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出柜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很复杂。。。。><.........我​家人好像差不多猜到我是了。。然后今天早上来个家庭会议。。。。​就他们说。。我听。。。。。不在乎说的是。。。。。你不要让他们​在亲戚朋友面前丢脸。。。。不要让他们亲戚朋友面前抬不起头。。​。要为他们着想。。。。。。一直问我他们爱不爱我。。如果觉得他​们爱我。。就要我改。。。不要在参P的朋友。。叫我多参stra​ight...叫我多去看女生。。。。什么的。。我真的好像哭。​。好不想面对他们。。。我妈妈说到她哭。。。我爸爸就一直说这几​天他们都不能睡。。。。一直因为这件事。。做么我会变成这样。。​我很想说。。。我没变成这样。。。我本来就是这样。。只是你们没​时间陪我。。不懂我。。。现在才来说我变成这样。。。。。。。。​。。说我让你们没心情做工。。。。。我。。。我。。。我。。你以​为我想的吗?????我就是天生的同性恋阿。。。。。。。那又怎​样。。我没偷没抢。。。没去强奸。。。我有什么好对不起别人。。​我有什么好让别人看不起了。。。。。。。。。。。。。。。。。。” ~这是摘自某网站某人的发表言论 这描写的内容是很多同志所面对的,包括我自己。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光棍日。。。启发了对单身的晋生

不知觉的又停了好一段漫长的日子没到这写写心情故事了。。。在这一段日子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喜-怒-哀-乐-。

今天是11-11-11(所谓的光棍日)好无头绪的不了解干吗有这好奇怪的日子,一知半解的是懂非懂。(和单身有关系)。。。又联想起感情咯。

今天在无意间认识了一位网友,看样子真的还不错可是深入谈话了解后才知道原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一类人之前我都遇过,而且还上当了)这一次我聪明了。这让我领悟到人不可貌相。多半的帅哥都不是怀好意的,就是这种败类靠上天恩赐给他的礼物来害人害己。。。(我喜欢试探他人的性格所以就尝试了很多次---是以文字来试探然后去分析他人的内心个性找出为何会有这样的人)

在男男恋出轨被视为是为了满足性欲,愉悦的消遣活动(fun)就是有多数的同志有这么的一种想法与行为而领到很多都不相信真爱,慢慢的这股风气感染了其他的好好先生。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立场才是最重要的,身为同志的我们也该相信我们是和其他普通的恋人一样可以找到真爱的。。。爱别人前请想想怎么去爱自己,懂得爱自己才得到坚固的爱情。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分手'~可怕的两个字

请别把''分手''轻易的说出口...因为这两个字一旦从口中说出...
就是重拾旧好...感情也会大打折扣...

即使当时吵得再凶..那也只不过一时之气...不值得...
更不要为了试看对方有多紧张多在乎而随便提分手...
……
这两个字会把你们的感情带走...
多多或少少...查看更多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爱的真谛

早在1973年,美国心理协会,精神医学会,已将同性恋行为自疾病分类系统去除.. 2001年,中国精神障碍分类,也在诊断标准中对同性恋的定义非常详细,同性恋并非一定是心理异常,由此,同性恋不再被统划为病态,更不再把同性恋看作一种病态心理..如果还不明白..我可以浅说..就像很多人都觉得榴莲很臭..很讨厌..但还是会有人很喜欢..它也是有一些人的最爱,这就是口味或品味的问题..难道我们会说喜欢吃榴莲就是变态吗?一样的道理,你能说我们品味奇怪,但你绝对不能说我们变态..如果这么浅的道理你还不明白,就请肤浅的你专心的躲在裙子下,不要出来丢人现眼...我就是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从来没有后悔过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夜晚雨后看见的一句话^^

"其实单一伴侣感情已很好,好过一脚搭多船的人,因为不用为了分配时间给谁而烦而累!外面的野草虽嫩,可是切不比家中的菜健康!" Benjy 说的一句话,我也举手赞成!!!!
这是给那些花心大萝卜的家伙,希望他们能改过。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很爱你了

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很爱你了,因为他看准了你不会离开他,哪怕他把你伤得一塌糊涂,他自信只要用一个爱字,就可以把一切抺平,这样一个人是不值得你去爱的。



这 样的人太过自私和功利,爱自己远胜于爱你。他的自尊、他的骄傲、他的需要都要比你的爱来得重要。你尽管很爱他,但你永远是他最后一个选择,而他的心思要用 在那些得不到的人和事上。所以,他不会很爱你,而这样一个不是很爱你,暂时也不想用全部的心思和时间去爱你的人,是很容易被这个世界诱惑去的,他不属于 你,不只是现在,还有未来。



爱上这样一个人,爱他越多,伤自己越深,这样的爱会让你失去自己。



不要去宠着别人任由他来伤自己,不妨留一点爱和自尊给自己,那么,有一天,他也许还会认真地爱上你。



一个不很爱你的人,爱上他,就意味着:你不停地等,不停地投入自己的时间和感情,结果只能是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这样的感情,不如放手。



一个不很爱你的人,你可以站在远处欣赏他,但不要去爱他,因为你付出的不论多少,对他都没有太大的意义,而对你却是一种潜在的伤害。



人生太短,情太脆弱,经不起太多的伤害。不要去试图爱一个不很爱你的人,你的爱再深,他也不懂。要相信你自己,世界这么大,终会有一个人非常的爱你,而你也会非常的爱他。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爱给那个不很爱你的人,还是把它留给最爱你的那个他吧。

爱是一生的事情,需要两个人完成,只有两个心里有爱的人,才能牵手穿越尘世的风雨,一起走向爱的地久天长。

放弃不很爱自己的人,让心去等待一个懂你、惜你、怜你、一如爱他自己一样爱你的人,这样的等待,再久也值得。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夜宵。。。

现在是半夜了。。。刚起身没事做就来到blog写些东西。。。原来我已经单身了六个月了,打从在愚人节那天开始。
单身其实都还瞒快乐

D'mashiro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是个天蝎座男孩。 ~我爱唱歌。 ~我不会发脾气。。。我只懂的什么是快乐。 ~我总是胡思乱想。。。脑袋神经大条。。。>,< ~mashiro王子的内心世界从这里出发。^^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