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出柜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很复杂。。。。><.........我​家人好像差不多猜到我是了。。然后今天早上来个家庭会议。。。。​就他们说。。我听。。。。。不在乎说的是。。。。。你不要让他们​在亲戚朋友面前丢脸。。。。不要让他们亲戚朋友面前抬不起头。。​。要为他们着想。。。。。。一直问我他们爱不爱我。。如果觉得他​们爱我。。就要我改。。。不要在参P的朋友。。叫我多参stra​ight...叫我多去看女生。。。。什么的。。我真的好像哭。​。好不想面对他们。。。我妈妈说到她哭。。。我爸爸就一直说这几​天他们都不能睡。。。。一直因为这件事。。做么我会变成这样。。​我很想说。。。我没变成这样。。。我本来就是这样。。只是你们没​时间陪我。。不懂我。。。现在才来说我变成这样。。。。。。。。​。。说我让你们没心情做工。。。。。我。。。我。。。我。。你以​为我想的吗?????我就是天生的同性恋阿。。。。。。。那又怎​样。。我没偷没抢。。。没去强奸。。。我有什么好对不起别人。。​我有什么好让别人看不起了。。。。。。。。。。。。。。。。。。” ~这是摘自某网站某人的发表言论 这描写的内容是很多同志所面对的,包括我自己。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是个天蝎座男孩。 ~我爱唱歌。 ~我不会发脾气。。。我只懂的什么是快乐。 ~我总是胡思乱想。。。脑袋神经大条。。。>,< ~mashiro王子的内心世界从这里出发。^^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