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蚂蚁~

大概有一个月没写下心情了。就把今天的‘自我假期’抽点时间来记载我这个月过去发生的喜-怒-哀-乐吧。

第一篇~蚂蚁给我的领悟
忘了是哪一天,和朋友到KLCC去逛了KINO KUNIYA 后我们到Starbuck去享用下午茶,一边谈天说地。
不知觉中我们发现了一只蚂蚁在桌上漫步着,看着它走呀~走着,我朋友便捏了一小块的蛋糕放在蚂蚁爬向着的方向。
蚂蚁对那小块的蛋糕有了反应,慢慢的爬在蛋糕上然后开始了它的‘hightea'.
我的朋友开始发拿起手机让这只蚂蚁有上镜的机会;拍下它嚼食的洋相。

这是我们俩开始领悟到了人生道理,谈了起来:
原来啊,我们人类不小心跌了的食物渣很有可能成为某某生物一天,一星期,或一辈子的食粮。
就好像印度的贫民相比其身价亿万的富翁;就如同了蚂蚁和我们刚提起的的那小块蛋糕。
对于我们来说那蛋糕只是手痒随便捏下的;也许蚂蚁会觉得是天赐的礼物。
某某人对你好,说了些好话别以为那是真的,因为那可能是敷衍的施舍。
身家百万的富豪掉了一百块或施舍给了个贫困人士。这时对贫困人士来说可能是一辈子第一次看到一百块钱的纸钞,他会很感激那富豪而牢牢的记着那一刻;但其实那富豪也许都不当一回事的忘了。

慢慢的思考咯~我说的如何?

晴天下午

2:26pm

24-11-09


小罗笔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的我有点累,脸色也变暗淡,朋友都说我变的憔悴了。上课都不能专心。
也许是我不够睡吧(这是对自己说的借口)
这两天我的心情都很低落。某个人应该知道吧~

昨晚我参加了小学朋友的婚礼。erm...这没什么好说的就只有送上祝福^^
遇到了好久不见的小学朋友,已经有九年了。



说着说着我们聊起了很多的回忆。
不知觉中他们说到了我和以前的分别,说我变了。
以前的我很开朗,现在却变的心事重重。
以前的我说话都很大胆,现在说话声音变性感了。 哈哈!!!!这是忠勇同学说的。
建裕同学以前的身形都和我一样的,可是现在是我的一倍了。他很幽默,而且也开导我很多。 谢谢你.
其他的有,金河,宏生。。。他们都还在读书。有的还出国了,也有的在外地。
感觉很开心我又重新的找回他们。
朋友~谢谢你们。

有机会在来个gathering party.


昨晚回到来已经一点了,我在等着他的电话直到大概两点我才避着自己睡觉。


祥咭对马斯罗王子说:

“小罗你要好好爱惜自己,还有很多人是在乎你的。”


晴天傍晚

5:58pm

小罗笔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中秋节的感想~

昨天的中秋节一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因为生病了>,<
希望明年的中秋有你陪我一起赏月。
好吗?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有意义的纪念日

这一秒开始~我又出发了。
重新的Mashiro不再当王子了,只愿做个爱情的守卫。

小罗笔

16-9-2009

2:00am

修成正果^^
今天心情平平淡淡,想的人还是一样在想。
今早下了场雨,当雨快停的时候我起床,起床和往常一样给了他个morning call,过不久自己又睡回了。
这时我发了个恶梦。。。

梦景很模糊好像很阴森的小屋可是有着不限制的空间,梦里有个人(像人又像怪物的东西,两颊长满胡子)。。。不知怎么的他帮我剪头发(速度很快,很惊人。剪刀也很大把)最后还剪得瞒不错的。

好奇怪的梦@@
最近都一直梦到稀奇古怪的东西,可是感觉很好玩。


小罗笔

15-9-2009

8:49pm

转黑的夜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等待

茫茫人海中的相遇,我认定了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这几天里我都把时间添的满满地不让自己有空荡的时候去乱想。
无意间学会了用酒麻醉自己。
用工作来让自己变的疲累。

电话声响起了。。。
最希望接到的是你的来电,但每次都失望。
但是我还是等着。
永远的在等。。。。。。

每当我回到家都会传个简讯和你道个晚安。
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已经两个星期没见到你了,我很想你,你知不知道?



小罗笔

15-9-2009

1:17am

失眠的夜,想念的是你。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是个天蝎座男孩。 ~我爱唱歌。 ~我不会发脾气。。。我只懂的什么是快乐。 ~我总是胡思乱想。。。脑袋神经大条。。。>,< ~mashiro王子的内心世界从这里出发。^^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