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哲学小故事~~

我记得有一则故事如此说:
一个旅人,遇到一头熊追他。
他惊慌逃命,结果掉到山峪悬崖。
刚好他攀到了大树枝,没有死,然而树底下又有一只饥饿的大老虎等着他,在树下团团绕。
在大树枝旁,却长了很多草莓。
上头有熊,下头有虎。
这位旅人要摘取草莓来吃,享受草莓的甜蜜,不要去理会上头的熊,下头的虎。
他心想,上头的熊已是过去。
下头的虎是未来。未来也有转机。
何不记取〖当下】,享受当下的清凉。
我觉得,这一则故事很有哲理,做为一个人,过去的不用再怀想了。
未来的,还不一定呢!不用忧愁得太早,吉凶不定,祸福相依,吉人自有天相。
还是吃草莓吧!

男同志

和男同志为友是件开心的事,被男同志拿来当作隐藏身份的挡箭牌或不小心爱上一个gay,可就不好玩了。
常听到女性朋友怨叹,怎么有好感,条件好的男人几乎都是gay? 女人“不小心”爱上男同志的比率越来越高,原因不外乎刚开始搞不清楚状况,迷恋他的外表,或是禁不住他的体贴,温暖和细致。他们通常很温和,似乎比异型恋男性在“情感流露”和“肢体接触”上更自然也更放松,可以任女人享受永恒踏实的异型友谊,没什么戒心,不设防的情况下,很容易便踏入温柔的陷阱。 身边的同志朋友往往是你最佳的品味顾问,搞不好他还是个美食家和品酒专家,无论服装造型,挑家具,选餐厅,点菜,办派对。。。都能提供很好的建议;相约旅行也绝对会是个细心好帮手,对女人来说,多几个这样的玩伴既开心又省事,何乐而不为呢? 跟gay朋友一起挑买礼物也很愉快,无论给情人还是家人,升官还是结婚,或是朋友小孩满月。。。,他们总是很善解人意陪女人找,陪女人逛,完全不像一般男人只要一听到逛街马上逃之夭夭。只是这段时间里你也必须有点耐心,得一路聆听他对恋人的埋怨或炫耀最新的艳遇,这些家伙的嘴尖酸起来,可不比女人差。
FILE 1: 迷恋男人的阴柔 Kath当初爱上男同志,正是因为他有种“异于一般男人的阴柔”,“他很多愁善感,也很有爱心和同情心。” Kath觉得和他一起聊天,逛街,看电影,相拥共舞。。。都很舒服,没来得及弄清楚身份就情不自禁爱上了。“千万不要爱上一个gay,那真是个很大的折磨。”
FILE 2: 无法扭转性取向 Grace承认自己比较傻,明知对方不能作为爱与性对象,还是天真的想“扭转”他的性向,或许因为之前受过巨大的感情创伤,面对一个难得不粗鲁,不那么具有侵略性的男人,Grace极力挑逗之后依然无工而返。
担心你抢他男友 和别的女人一样,同志同样是女性的竞争者,情场上既是战友也是敌人,虽然女孩们喜欢私下模仿他们的动作和说话方式,有时也可能因为妒忌他们很多地方“比女人更女人”,或者,妒忌他比我们更放得开,更敢做些我们在床上不敢为男人做的事。 男同志敌视和妒忌女人的情况就更多了,他们时时要面对爱人被女人抢走的恐惧,即使是比女人还妩媚的河莉秀,也难逃男友变心转向完全女人的命运。难怪同志的性格里总带点悲情,强烈的不安全感总是将他们折磨得不成人形。
同一阵线的战友 异性恋男人难以解释,为什么越来越多女性喜欢和gay做朋友?有些还担心他们被gay朋友带坏。其实跟他们好一点都不需要担心,大部份的女人都不会想诱惑他们,甚至连在他们面前施展魅力的兴趣都没有。 “女性喜欢gay,是因为他们会跟女性站在同一阵线,跟她们一鼻孔出气。”拥有一大群sissy好姐妹的Polly说。“不管感情上,生活上,床技指导上。。。,对我们都有很大的帮助。” 而大部份的男同志乐于跟观念开放的女生做朋友,主要是比起从异性恋男人那里受到的鄙视和排斥,跟懂得欣赏和接受男同性恋的女生们相处起来舒服多了。跟女生在一起时他不再像坐孤岛,女人懂得欣赏他岛上的明媚风景,心疼他背负了太多无谓压力,支持他更无惧社会的眼光,更勇于做自己,从她们这儿可以得到更多的肯定和赞赏!
和平共处好玩伴 Joyce认为,和男同志相处最轻松自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没有什么感情的顾虑,“你知道他不会爱上你,他也知道你不会爱上他,所以找他帮忙搬家啦,换灯泡啦,修电脑啦。。。,都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之间不会发生什么感情纠葛。”对不想有负担,被固定恋人绑住的女性来说,男同志友人的出现简直是一大福音,“我们的关系很明显,谁也不会捞过界。”Joyce还强调,“跟gay出去玩比跟女性朋友出去还安全,你喝醉了他们还会照顾你,送你回家。”
是你的良师益友 对大多数女人来说,gay始终还是男人,他们仍拥有所有男性基本好处,只要避开性和爱,一切都很美好。想从其他异性哪里得到这种两性相处上放松和安全感简直天方夜谭,另一方面,他们能教导女性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尤其是挑逗男人的方法还有口技和手技”,身边有那么可爱迷人的良师益友,难怪女人的“正印”男伴们忍不住要吃醋了。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是大年初四了,时间一瞬间又过了。
最近都没空,不是忙这就是忙那。。。嘿 ~~
小狗狗在14 -1-09 离开了这世界。我在这希望它下一世可一过的好些。我也在这为它名为安安,希望它可以安息。
在28号一月我和他分开了。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可是如果他觉的分开后他会开心那我也不会勉强。最重要是他过的快乐。~在这祝福他。


来匆匆,去匆匆。

小罗笔

29-1-09
10:18am

早晴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09新年··

2009 年的开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某一天(忘了日期了)去逛街时看见有人跳楼。。。。HAIZzzzz.(坏事)

~在一月一号时生病了没得去参加BBQ 烧烤派对。。。Haizzzzz

~在九号那天和另一伴起了点误会。对不起哦~~。。Haizzzz

~在十号时拿到了我的工钱。。。。^^

~今天和另一伴和好了。。。^^我们是最幸福的~!!! ^^

~Dear 的狗狗生了只小狗。。。要好好照顾小狗哦。 ^^



‘我叫什么名字呢?’
小罗笔
12-1-2009
雨天
要幸福。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难忘你陪我的20年~SKL

I still remember the time i sleep on the bed that make by beer's boxs , I can't forget what i learnd at there during when i as a child. There is my childhood.
I Love you so much S.K.L !!!!!!!
hope it will'nt be lost it, but that is impossible for me to control.
sometime memorize only can be live in our mind forever but not in reality.

SKL ALWAYS IN MY MEMORY.
LOVE U MUCH.


D'mashiro

12;36am

13 dec 2008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怎么办?要死了。

今天完成了Marketing 的presentation 可是一点都没感到轻松,因为接下来还有两样功课还没完成。
原本想在今天出外走走让自己放松,可是还是无法做到。。。嘿。。。。!!


小罗 笔

16:29

阴天



烦恼着下一分钟 >.<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哇!!今天的天空还在泪流满脸已经从昨晚凌晨三点多直到现在了。。。(大概有十二个小时吧)
下雨天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触。

有人觉的下雨天是享受睡觉的好时候

对于office lady 和上班人士 来说可就糟糕了~“今天该穿什么呢?”“今天该走哪条路才不会塞车呢?”。。。。。

对于上课的同学就在想“巴士好多人啊!路又塞!怎么办呢?上课一定迟到了”。。。。“~被罚站了?!?!”

做为小饭的更加可怜了~今天吃饭吃粥就看老天爷的脸色了。( 》v《 )

住在山上的也许在当心土崩泥泻。。。嘿!!!真是烦恼三千丝吖。。。。(有钱的)

住板屋里的贫穷人家就在忙这修补瓦片,在担心大风把屋子给吹倒。。。。

这真是证明了有钱也怕没钱也怕。

人就是这样地苦恼,所谓不同人不同命;不同思想不同烦恼。~小罗 作

人最重要就是活的快乐~活的有意义。

笑笑没烦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天

5:22 pm

小罗 笔

雨天的秘密~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是个天蝎座男孩。 ~我爱唱歌。 ~我不会发脾气。。。我只懂的什么是快乐。 ~我总是胡思乱想。。。脑袋神经大条。。。>,< ~mashiro王子的内心世界从这里出发。^^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