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生日礼物~飞机一架

昨晚我的中学朋友原本讲好了会和我一起庆祝,可是我等了整天连一个踪影都没有(就连电话都没一通。。。生气!!!!)
我生气他们为什么要骗我。如果他们没有约我我可能早就和另一帮朋友去玩了。
我就是重视他们所以才推约了其他的约会。。。想起来真有点想破口大骂!!!

昨天就这样过着没有蛋糕的生日。

小罗

10:09am

15-11-08

周公把我的烈火灭了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11 月 13 号

今天是11月13号的夜晚了,感觉好开心哦!!!
哎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就在这给我的他说声谢谢。。。love you dear.

小罗笔

23:20

13-11-08

开心的睡觉了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最进都在忙着我的课业,可是我很享受。
这bear bear 就是我assignment 的其中一部分,它叫去qee bear.
之前我在逛街时都都看过,可是却不知道它叫什么名。我瞒喜欢这一类的公仔。。。很想要哦(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qee bear 哦!!!)
小罗笔
11:59
9-11-08
爱!!!!爱死qee bear 了。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快乐不见了~

生活不在长短;只在于活得快乐。
发自内心的快乐才是真真的快乐。

今天看到朋友开怀大笑,突然想起我的脸上好像很久都没有挂着笑脸了。
可能开到我这么一写,身边的朋友会奇怪的想“他不是每天都笑吗?”。
对啊!我是每天都笑笑的,可是那都是在伪装,在敷衍,在强逼着自己。
我已经好久好久都没开心的笑了。
我已经累了。
我答应过自己要改变从前的我,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不是个乖孩子,因为我本来就不是。
我累了!!!

快乐是自找的吗?


小罗笔

21:02

4-11-08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忘了自己。

今天外婆告诉我说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了想。。。噢!对哦,明天是我的生日哦(农历)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生日日期是几时,因为生日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意义。
我每年的生日都没有人帮我庆祝。。。haiz....
都没有人会理会我。

我十多年来收过的生日礼物总结只须一个手就可以数出来了。
有两分礼物是我最记得的,那就是我开收场着的小猪猪橡皮擦和一副可爱版的扑克牌(是在大概8。9 岁吧)
那礼物是我妈妈的朋友送的,而且还是从外国买回来的… ^^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礼物。

(噢。。。不写了,暂时停在着因为不知怎么的头突然有点晕晕的。(可能是病发了))

小罗笔

2-11-08



23。23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有资格吗?

昨晚我朋友给我看了一个网页,是有关歌唱比赛的。
他邀了我一起去参加,但我还没答应。(就在想自己有这个资格吗?)

我之前就有想过要参加类似的比赛了,可是却碰上了我的考试;现在有机会了却在犹豫不觉。。。。
我该去吗?

小罗笔

1 -11-08



勇气在哪儿了。。。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是个天蝎座男孩。 ~我爱唱歌。 ~我不会发脾气。。。我只懂的什么是快乐。 ~我总是胡思乱想。。。脑袋神经大条。。。>,< ~mashiro王子的内心世界从这里出发。^^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