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的中学朋友原本讲好了会和我一起庆祝,可是我等了整天连一个踪影都没有(就连电话都没一通。。。生气!!!!)
我生气他们为什么要骗我。如果他们没有约我我可能早就和另一帮朋友去玩了。
我就是重视他们所以才推约了其他的约会。。。想起来真有点想破口大骂!!!
昨天就这样过着没有蛋糕的生日。
小罗
10:09am
15-11-08
周公把我的烈火灭了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忘了自己。
今天外婆告诉我说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了想。。。噢!对哦,明天是我的生日哦(农历)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生日日期是几时,因为生日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意义。
我每年的生日都没有人帮我庆祝。。。haiz....
都没有人会理会我。
我十多年来收过的生日礼物总结只须一个手就可以数出来了。
有两分礼物是我最记得的,那就是我开收场着的小猪猪橡皮擦和一副可爱版的扑克牌(是在大概8。9 岁吧)
那礼物是我妈妈的朋友送的,而且还是从外国买回来的… ^^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礼物。
(噢。。。不写了,暂时停在着因为不知怎么的头突然有点晕晕的。(可能是病发了))
小罗笔
2-11-08
晚
23。23
我每年的生日都没有人帮我庆祝。。。haiz....
都没有人会理会我。
我十多年来收过的生日礼物总结只须一个手就可以数出来了。
有两分礼物是我最记得的,那就是我开收场着的小猪猪橡皮擦和一副可爱版的扑克牌(是在大概8。9 岁吧)
那礼物是我妈妈的朋友送的,而且还是从外国买回来的… ^^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礼物。
(噢。。。不写了,暂时停在着因为不知怎么的头突然有点晕晕的。(可能是病发了))
小罗笔
2-11-08
晚
23。23
訂閱:
文章 (Atom)

